close

陳醫師評估了我腫瘤範圍, 建議我左側全乳切除

因為和信再做了一次乳房超音波的結果中, 發現除了我原本疼痛的11點鐘方向有塊3公分左右的區塊之外, 3點鐘方向也有小小的不確定組織

我本來胸部就不大, 切除了腫瘤和安全距離之後, 我留下來的胸部勢必也是會變形,

一來無法重建, 二來部分切除之後還需要做放射線治療

兩相權衡之下, 全部切除對我來說是比較好的治療方式, 所以我直接很果斷地和陳醫師約了越快越好的開刀時間,  就是下週二

雖然說本來一直以為只需要部分切除的,  我也上網研究還有看了很多有關於放射治療的相關資料

突然變成全切, 除了自己心裡調適之外, 家人和知情的同事死黨也是都嚇了一跳, 覺得怎麼那麼嚴重!?!

我真的還滿佩服我自己的! 很容易找到自己調適心情的方式, 很會往好處想,

想想能有一個重建的胸部還能免除放療之後變脆弱和變黑的皮膚, 也滿好的嘛!

只可惜, 詢問醫師乳頭能留下來嗎? (想說留下至少胸部重建後跟真的比較像)

陳醫師說因為癌細胞是跟著乳腺跑的, 乳頭是乳腺的聚集地必須切除才保險, 好吧! 只好之後做個假乳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